筱叶和希(被申论爆打版)

不怎么更文了,全是黑历史,文笔很幼稚,慎点

【食魂×你】床塌了可以去你房间睡觉吗?

  *OOC

  *床榻梗

  *all少主设定

  *性别自行带入

  *部分回答来自网络

  *对话均发生在微信上

  


  

  ※鹄羹

  少主:鹄羹!!出大事了!

  鹄羹:出什么事了?少主你冷静一下,慢慢说,怎么了?

  少主:鹄羹,我床塌了,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鹄羹:床怎么会塌呢?

  鹄羹:当然可以,少主你来吧,你睡我的床,我睡地板。明天我再去给你修床。

  鹄羹:吓到了吧?我这就去接你。

  (敲黑板,划重点!看看这就是标准回答,大家记住啊)

  

  

  ※三鲜脱骨鱼

  少主:阿喻,我床塌了,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少主:[流泪猫猫头.jpg]

  三鲜脱骨鱼:塌了??

  三鲜脱骨鱼:[wink表情]

  三鲜脱骨鱼:可以呀,跟你妈鹄羹(划掉)说,你今晚在朋友家睡

  少主:???

  

  

  ※松鼠鳜鱼

  少主:松松!

  松鼠鳜鱼:怎么了,少主?

  少主:我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松鼠鳜鱼:修床这等小事,对在下来说不值一提。

  松鼠鳜鱼:在下这就去给您修床,以保证您的睡眠质量。

  少主:!!!等等等等!松松!

  少主:松松你怎么不回话了?

  少主:不会真的来了吧?!

  (不敢说床并没有真的塌了)

  


  ※麻婆豆腐

  少主:豆儿,我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麻婆豆腐:排位打到一半又被你打断了,有啥子事?

  麻婆豆腐:嗯?

  麻婆豆腐:来,不来你是我儿子。

  少主:???

  

  

  ※锅包肉

  少主:又又,我床塌了,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锅包肉:少主,过年期间您胖了多少?

  少主:呃……也没、没多少吧

  少主:要不还是算了,我我我我我去找鹄羹,打扰了!!

  锅包肉:[微笑]晚了,明天您的训练加倍,请务必早些起床。

  少主:Σ( ° △ °|||)︴我错了!!

  

  

  ※扬州炒饭

  少主:扬州,我床塌了,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扬州:什么?床塌了?少主您没伤着吧?

  少主:没有没有,那倒没有。所以你看……我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扬州:虽然很想替少主分忧,但是我的房间是单人床,怕是会影响您的睡眠质量。不如,我替您问问其他人,如何?

  少主:……

  少主:不用了,谢谢你

  扬州:少主?

  

  

  ※龙井虾仁

  少主:龙井居士,我的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龙井:我怕我的床也塌。

  少主:好吧,打扰了(发送失败)

  少主:嗯??(发送失败)

  少主:居士??(发送失败)

  少主:不行就不行吧,你干嘛把我拉黑啊😭(发送失败)

  

  

  ※一品锅

  少主:一品先生,我的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一品锅:地板还在吗?

  少主:?在啊

  一品锅:那便不妨事,打地铺即可

  少主:……打扰了打扰了不好意思

  

  

  ※子推燕

  少主:燕燕你在吗?我的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子推燕:果然,万物皆会消亡

  少主:哦……那我还是去找别人算了?

  子推燕:不,我并无拒绝你的意思。若是你不怕我的翅膀会影响到你,你便来吧

  少主:我不怕,我可以躺在你翅膀里抱着你睡呀

  

  

  ※佛跳墙

  少主:福公!!

  少主:[流泪猫猫头.jpg]

  佛跳墙:怎么了,美人?这么晚了,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少主:福公福公,我的床塌了,今晚能去你房间睡觉吗?

  佛跳墙:美人,你是不是在玩那个人界网络很火的游戏?

  少主:Σ( ° △ °|||)︴你怎么知道?

  佛跳墙:那日小笋偶然提到过呢

  少主:好、好吧,打扰了福公,我我我先睡了

  佛跳墙:且慢,美人开一下门

  少主:福公?你怎么……?

  佛跳墙:我接你去我房间睡觉

  少主:!!!!!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