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叶和希(被申论爆打版)

不怎么更文了,全是黑历史,文笔很幼稚,慎点。吃谷诚1人,杂食党不挑食。我推《无限恐怖》楚轩,这辈子可能都吃不上新饭了哈哈😭

[综]带着修改器还爆肝的我怎么输

  *游戏《太吾绘卷》的我女儿

  *修改器是真的救了我的狗命

  *涉及各类武侠仙侠小说游戏

  *各世界分篇,有的会综一起

  *我女儿天人之姿,武功高强

 ——————————————————————————————————


  谭慎玉一觉醒来,她穿越了,穿成了偃宣谷里捉蛐蛐的未来太吾。


  她十六岁出谷,仗着修改器在身,一架下九品木琴走天下,开始了自己清除相枢的维护世界核平之路。

  

  本来打完以向术方金凰儿,打完九寒血枫衣以候,最后打完了卫起,她终于能安心在自家太吾村继续种田了,结果炒着炒着菜就又穿了。

  ——穿的时候她手里还端着一盘天地一口香。


  武力值天下第一、拳打七座剑冢脚踹相枢化魔的谭慎玉看着这平均武力值比太吾世界低了不止一点的新世界,陷入了沉思。

  “莫非这是让我来养老的?”

  

——————————————————————————————————


  ①说用修改器就用修改器,修改器带给我无限快乐,防止我爆肝而亡

  ②正向特性齐全,玩过的应该懂吧,梦境中人警告,邀为同道,您二号位有请

  ③武力值魅力值天花板,走哪儿苏哪儿,我就闭眼吹我女儿了

  ④内功混元属性,主修剑琴医毒,毒琴放风筝它不爽吗

  ⑤暂定会写到的:《梦间集》《食物语》《一梦江湖》《遇见逆水寒》《剑三》这几个游戏,还有几本武侠小说

  ⑥各个世界基本分开写,有的综合写,武力值太难平衡了我之前就写废过一本

  ⑦想到啥再补充


  

评论(7)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