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叶和希(被申论爆打版)

不怎么更文了,全是黑历史,文笔很幼稚,慎点。吃谷诚1人,杂食党不挑食。我推《无限恐怖》楚轩,这辈子可能都吃不上新饭了哈哈😭

拥有一个武力值天花板的护短少主是什么体验

  *OOC

  *男少主

  *短小精悍

  *你可能会失望

  *武力值开了大挂

  *所以不要纠结这个


  前方高能。


  如果做好心理准备了,就往下看吧


  ↓

  ↓

  ↓

  ↓

  ↓

  ↓

  ↓

  ↓

  ↓

  ↓


  


  


  
































  


  


  


  


  食神伊挚与人类女子之子,也就是空桑的少主,不仅生来便有一副天姿神采之貌,更是天界难得的修炼奇才。


  空桑少主自幼时以来便生活在食魂们的宠爱和扶持之中,与食魂们感情深厚,也不出意外的自觉担负起了保护空桑和亲人的责任。


  那日,宴仙坛突袭,引来原本被镇压的饕餮,空桑被一片血色覆盖。


  少主拉回想要带着鸭子士兵往上冲的北京烤鸭,愣是被那丑陋的凶兽气笑了。他在北京烤鸭有点懵逼的目光中,空手拉出一个法阵,一把糊在了饕餮脸上,然后拽着北京烤鸭就往神殿跑。


  果不其然,幕后黑手就是冲着《食物语》来的,但是最重要的是……


  少主看着被掐着脖子举起来的扬州炒饭,和叨逼叨个没完、对他疯狂嘴炮输出的反派角色,脸色一黑。

  

  少主他,开大了。


  “人放下!!”

  哦哦!少主他直接冲过去把扬州救下来抱在了怀里,当真男友力十足!


  “我让你一只手!书还我!!”

  天呐!少主他一手抱着扬州一手硬生生把《食物语》抢了回来!


  “给!爷!爬!”

  哦买嘎!少主他!他一jio把反派踹飞了!直接踹出了神殿!


  “少、少主?”此时此刻,被掐得缺氧的扬州炒饭迷迷瞪瞪地被比他还矮一点的少主搂在怀里,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还在关心少主:“那个人没有欺负您吧?!您还好吗?”


  刚才还暴力输出的少主面对他,自然而然的露出了和煦的笑容。

  “一切尚好。”

  

  少主把扬州炒饭推到北京烤鸭怀里,温柔地嘱咐道:“鸭鸭,你看着点扬州,给他顺顺气。我去把外边,先把那个人揍一顿哦。”

  “马上回来哦。”


  少主噔噔噔跑向神殿外,看也不看一jio把宴仙坛主人踩在脚底,露出了核善的笑容。


  宴仙坛主人,卒。


  《食物语》主线剧情,end。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我不管我不管我没疯!我就要在一开始就结束我和我后宫的悲剧!我要和我后宫安安心心甜甜蜜蜜过小日子,反派都给我爬!

  

  【是一个被虐身虐心的可怜少主呢。】

评论(5)
热度(42)